【人物专访】琴弦上的梦

 2019916日,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西部文化艺术网总编辑张洪全带领团队成员杨正强、刘婷一行,专程拜访了“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四川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川先生。先生鹤发童颜,精神矍铄。他热情的接待了张洪全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917110849.jpg

据了解,陈川先生打造的“哈拉玛组合”曾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获得亿万观众好评。“哈拉玛组合” 、“天弦组合” 、“高原黑组合”被中央电视台选中,参加了2006年维也纳金色歌剧院演出,让东方音乐在世界最高音乐殿堂回荡,获得了至高荣誉。文化部授予先生“中国民族音乐策划大师” 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917111014.jpg

陈川主席向张洪全一行介绍了一生所热爱的事业,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于音乐艺术世界的创作过程。为了培养人才,去农村寻找有天赋的孩子,悉心栽培,帮助提升艺术能力,培养了一大批民族音乐艺术的领军人物。先生谈锋甚健,我们从他的出生谈到今天,从音乐艺术谈到人生价值观,谈到音乐艺术与书画艺术的结合,谈到音乐艺术对民族复兴所起的作用。从康定溜溜城情深意更长《羌寨的月亮情歌的故乡跑马溜溜的山上再唱二朗山,到藏狂想三步曲,交谈间,我们都沉浸在音乐世界中,仿佛自己也在歌唱。陈川老师对音乐的投入与痴狂,令人感动不已。你很难想象坐在面前热情奔放的人已经年逾七旬。先生其一生、徜徉在音乐世界,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令人感佩。

微信图片_20190917111047.jpg

  张洪全详细的介绍了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百年丰碑》活动整体规划、目前的发展状态,以及打造[西部文化艺术网]和将推出[2020年首届西部文化艺术春晚]的目的。得到了陈川老师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先生表示说,此举与他初心如出一辙,异曲同工。[西部文化艺术网][西部文化艺术春晚]的推出,是全国文化艺术界的幸事,是全体新文艺工作者需要的舞台,是全体从事文化艺术工作者的美好家园。《百年丰碑》文创项目更是惊世之举,必将成为文化艺术界的一座丰碑,自己将倾心参与、全力以赴,共同铸就《百年丰碑》伟业,并为[西部文化艺术网]的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7110716.jpg

张洪全先生表示,陈川老师的高度认可和鼎力相助,赋予了《百年丰碑》文创工程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我们将阔步向前,携力迈向新的台阶。他说,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西部文化艺术网]将始终秉承我们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艺术家服务,为广大的艺术家做好服务、做好增值服务,并感恩所有给与我们关心和帮助的各界人士。

 

告别陈川先生,双方依依不舍。相约再见,相约在2020年首届西部文化艺术春晚,共谱盛世华章。

 

供稿:万一

摄影:刘婷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