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丰碑》文化项目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趣事

 2018年12月2日,《百年丰碑》文化项目团队拓展活动在空气清新,风景秀丽的花水湾温泉山庄进行。

1.jpg

上午九点,由公司股东和员工组成的拓展团队经过羽毛球、篮球、跳绳等热身运动后,开始进行分组力量对抗赛。在四位男生为一组,七位女生为一组进行的拔河比赛中,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经过三番力量拉锯,以三打二胜最终胜出。人仰马翻的男生战队在女生战队团结共济的力量下恭顺地俯首称臣;

2.jpg

  接着进行的传统斗鸡活动唤醒了大家遥远的趣味与记忆:

3.jpg

4.jpg

 单腿直立,屈膝过腰,跃起弹跳、勇猛冲刺,灵活机动的的万创股东杨富长和机动灵活的万创股东刘成林金鸡独立,捉对单挑,你来我往的冲击中,兴起处,杨富长勇于突破规则,变换招数,施展据称学自少林的连环功夫无影腿,以直拳绣腿,趾气高场,逼退刘成林的太极推手;

5.jpg

6.jpg

7.jpg

本次拓展活动领队、同心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杨正强迷彩裹身,精神焕发,带领队员列队行军,齐步正步变化行走,团队步调一致,动作整齐,以良好的风貌,展示出《百年丰碑》文化项目团队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8.jpg

9.jpg

10.jpg

酸涩的肌体在温泉中得到抚慰,暖和的泉水疏通了大家的血脉,迅速恢复了精力的伙伴们进入到活动K歌环节,团队队员载歌载舞,纷纷亮嗓亮技,引吭高歌,拓展系列活动由此进入高潮。

11.jpg

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解放了大家的肢体,打开了大家的脑洞。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于此得以充分显现。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向着光明向着太阳,向着团队的目标,发出耀眼的光芒!(万一供稿)

12.jpg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