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竹萧萧添画意 和风细雨引诗缘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揭牌仪式暨《百年丰碑》主题活动周年庆典侧记

1.jpg

四川省文联领导与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工作团队合影留念

公元2018519日,及时雨来,盛会今朝。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在风景如画的金湾创作基地正式揭牌。艺术院主题项目《百年丰碑》周年庆典笔会活动同时开启。

 

 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协、书协等机构相关领导和40多家艺术团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一曲活力绽放的青春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随着昂扬欢快的音乐,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艺术院成立前后的工作背景,和艺术院重点文化工程《百年丰碑》的进行概况。他强调,艺术院将为此打造一流的文化艺术平台,向文化艺术产业纵深发展,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精髓,开拓创新、当好巴蜀文化的推广使者,努力把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一流的艺术团队!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伟业贡献一份力量!

3.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致欢迎辞

如潮掌声中,张洪全向一直以来坚持艺术操守,甘于寂寞,默默努力耕耘的艺术家们致以敬意!

向工作在不同岗位,承前启后,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献计、献策、献力,传播正能量的爱国人士致以敬意!

舞台屏幕同时播放了今年三月二十二日,同心文化艺术院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的“国旗国歌高扬中国梦,百年丰碑光耀新时代”为主题的升国旗活动暨《百年丰碑》项目新闻发布会视频。

国歌嘹亮,国旗飘扬,场景热烈而震撼。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来宾。张洪全表示:  香港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百年丰碑》百城升旗巡展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他说:同心文化艺术院计划中的“千人笔会”活动将在每年的九月九日举行,艺术院将倾力把这项主题文化活动,打造成文化艺术界的盛大典礼,盛大节日。

 “我们热情地发出邀请,希望在座来宾,与我们共同努力,来创造传奇,参予传奇!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激情澎湃的话语,饱含着无限的深情。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地掌声,充满了能量,也传达了厚重的期许。

4.jpg

 

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兵讲话

 

5.jpg

 

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兵为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授牌

 

四川省文联的领导在讲话中,对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的成立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对艺术院的《百年丰碑》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6.jpg

 

四川省美协副主席、省诗书画院副院长管苠棡讲话

 

7.jpg

 

四川省书协副主席、西泠印社社员王道义讲话

 

省美协、书协领导也对艺术院及其主题项目表达了祝贺与支持!前来参会的书画院代表一致表达了对艺术院主题项目的热情赞许和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予到《百年丰碑》文化艺术项目中来。

 

8.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解读百年丰碑项目

 

9.jpg

 

四川省文联组联处处长吴彬为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副院长颁证授牌

 

10.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副院长周继洪即兴感言

 

现场热烈地气氛激发了艺术家们吟诗作画的激情。诗情画意贯穿整场活动。徐悲鸿再传弟子,文化部入库书画家,自号“长江边画马人”的同心艺术院副院长周继洪更是诗画兼修,即席抒兴,致词朗诵,趣味独致。

 

11.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为艺术顾问米金铭、陈登木、余庆颁证

 

12.jpg

 

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为百年丰碑合作伙伴颁发荣誉证

 

13.jpg

 

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与歌舞团团长陈立签约

 

14.jpg

 

15.jpg

 

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与歌舞团团长陈立签约

 

16.jpg

 

毛泽东特型演员熊大俊模仿开国大典毛泽东主席讲话

 

17.jpg

 

向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赠送毛体书法作品

 

一曲“盛世花开”,在优美的舞蹈乐曲声中,艺术家们纷纷现场舞文调墨,以各自擅长的艺术表现手法,表达了对《百年丰碑》主题项目的深沉寄托和崇高情怀。

 

活动进入高潮,在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金湾创作基地幽静美丽的亭台背景处,花木扶疏,和风吹拂。与会人员在此集体合影留念!

18.jpg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19.jpg

 

20.jpg

 

这一刻,是永恒的定格;这一刻,是灿烂的篇章。

 

它见证了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及《百年丰碑》行进的足迹,必将载入《百年丰碑》的光荣册和发展史,并将融入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中……

活动花絮:
21.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6.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