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启航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8新春来临之际,由中国发布网《书画频道》成都创作基地、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四川外联部、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和水墨丹青书画院成都(双流)分院联合主办,由四川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四川优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以《优家启航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春年会,于2月1日下午,在四川成都金湾花园隆重举行。来自四川艺术界和企业界的嘉宾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1.jpg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音乐节奏,年轻人轻盈的舞步聚焦了全场来宾的目光,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了年会的帷幕。

2.jpg
 
在主持人灵活、巧妙的安排下,主办方主要负责人发言与节目表演穿插、交替进行,多次将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3.jpg
4.jpg
 
张洪全先生首先登场,代表主办方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向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向过去一年来,支持、关心主办方发展的领导、朋友、合作伙伴、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表示了由衷的谢意!他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主办方各单位的背景资源、这一年来的业务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的2017年是主办方各单位积累资源、组建经营团队、锻炼队伍和夯实发展基础的一年,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的。特别是在同心文化和优家宝的两个主要项目上,尤其突出,获得了众多同行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展望2018年是主办方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和具体业务的一年,特别是大型文化艺术工程“百年丰碑”的启动和落地,更是重中之重;他透露了春节后,以“国旗国歌高扬中国梦,百年丰碑光耀新时代”为主题的“百年丰碑”大型文化艺术工程将在香港启动的消息,他希望参与各方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密切配合,协调行动,稳步推进,实现预期目标。
5.jpg
 
王宁先生代表优家宝,着重回顾了优家宝平台过去一年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这一年中,优家宝取得了重大突破,完成了基础建设和重要网点的布置;他展望2018年将是优家宝攻城掠地、开疆拓土的重要发展阶段,也是优家宝改变家具辅材行业传统经营模式的关键时段。他信心十足地向大家表示,优家宝会按照预定规划,稳步发展到年底,将会成为这个行业不容忽视的黑马。
 
6.jpg
 
张靖先生代表同心文化,重点介绍了“百年丰碑”的前期准备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简要概述了2018年“百年丰碑”的实施规划和重要步骤,重点描述了实施该文化艺术工程给参与各方带来的预期影响和收获,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发展,共享成果。从他的介绍中可以感觉到“百年丰碑”大型文化艺术工程的实施,将会有力地促进巴蜀艺术家与外界的交流,极大地扩大巴蜀文艺的影响,提升巴蜀文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巴蜀艺术家走出巴蜀,走进国家级艺术平台,走向世界,蜚声海外。
7.jpg
 
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分类抽奖穿插其中,交替登台上演,很好地提高了嘉宾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活跃了年会气氛。主办方团队演唱的“歌唱祖国”抒发了到场嘉宾的爱国情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8.jpg
 
10.jpg
 
巴蜀艺术家丁芾、徐枝贵、吴成岗、肖代贵和周继洪老师集体登台亮相,以同心文化艺术院副院长的身份向到场嘉宾祝贺新年,代表同心文化艺术院已经开门招贤纳士,在刚跨入2018年的时候,即迎来了第一批巴蜀艺术家的加入,预示了同心文化艺术院开门大吉。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期间,执行院长张洪全先生代表同心文化艺术院,向巴蜀艺术家丁芾和肖代贵老师转发了由加拿大议员代表政府颁发的、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 “加拿大世界友好合作节”的收藏证书。
 
15.jpg
 
年会的最后一轮抽奖,12名幸运嘉宾中奖,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香港著名歌星谭咏麟香港演唱会暨港、澳、深、珠五天四夜免费游(包食宿)套票,给了全场嘉宾一个意外的惊喜。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最后,全场嘉宾庄严肃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将年会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23.jpg
 
(同心文化  供稿)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