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文化艺术院助力2018遂宁商会新春联谊会

  2018年1月24日下午17:00时,2018成都遂宁商会联谊会在位于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的首座万豪酒店举行。同心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张洪全先生等一行8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同心文化艺术院给大家带来了精美的书画创作和歌唱表演,为年会增光添彩!

1.jpg

遂宁商会领导与遂宁市副市长合影

2.jpg

 

(左二)监事长张洪全与(右三)会长王毅、(右一)执行会长李映龙、(左三)副会长闫荣富、(右二)名誉会长向志信、(左一)秘书长吕强一起代表遂宁商会向全体来兵敬酒


3.jpg
 
同心文化艺术院团队与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合影
 
4.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是经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文联批准成立的艺术团体。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学习、研究、创作、鉴赏、评估、交流和服务的平台,竭诚服务于发展我国传统文化艺术事业,培养和挖掘文化艺术人才,为弘扬巴蜀文化、发展我国文化艺术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5.jpg

 

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的吴成岗老师,以其娴熟的创作手法和深厚的功底,为年会带来了独具特色的书画表演。简单的一只画笔,一滴墨,在老师的笔下就能创作出一幅有血有肉的作品。

 
6.jpg
 

  同心文化艺术院的王靖绮女士在年会上引吭高歌。一首《爱在天地间》温暖了大家的心窝,一首《江山》表达了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关怀。

 
7.jpg
 
8.jpg
 
同心文化艺术院的吴成岗老师将现场创作的《关公》和《遂商一家人》赠送给遂宁商会,以此祝愿遂宁商会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观庄路1号
电话:028-85612323     15680659638
邮箱:1510687471@qq.com
网址:www.txyqg.com

关注我们:

四川万创同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8--2017